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全校「校內志工與競賽」校對作業開始(校對至1/17(三)17:00前為止)

  1. 校對流程:
    本校首頁>校務系統>登入>在校表現>特殊表現(查閱校內競賽)、服務學習(查閱校內志工)
  2. 請同學務必進行線上校對,確認個人校內志工及競賽之資料是否正確。如有錯誤或遺漏,請同學於113年1月17日(星期三)放學前洽詢該項目承辦單位,儘早處理,逾時恕不受理。
  3. 登錄項目,請參閱附件【112-1「校內志工及競賽服務 項目彙整表」】
  4. 經校對後,因個人因素致112學年度「校內志工服務記錄表」、「校內競賽證明記錄表」有錯誤,不予免費重新補發,所以務必仔細確實校對。
  5. 「校內志工與校內競賽」登錄原則為以「校內未核發證明」的項目為主。若已發予「得獎證明」,則承辦業務單位不予登錄。「競賽未獲獎、培訓及受訓活動、持有參賽證明」等情形皆不登錄。
  6. 逾期校對者,處以愛校服務;並依逾期程度,增加愛校服務次數。
  7. 若項目後面有備註「期末(各承辦處室已於彙整表中註明日期)完成登錄」的項目,請同學務必於各承辦單位完成登錄後儘速校對,若需更正,應儘快處理。
  • 「全校校對作業確認單」將於1/02(二)發放至各班班櫃,請所有同學於確認單上簽名表示知悉上開訊息,並由班長於1/04(四)12:30前將確認單交回學務處訓育組長英倫老師。
    1
     
瀏覽數: